SE-V

给十八岁最爱的少年

        你说少年不要太猖狂,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。
        骗子。
        你说不过重来罢了。可你的人生没有重来。
        骗子。
        这是你去世的第三年。
        过的第二个清明节。
        没有菊花,没有酒肉,没有泡面,当然,没有电脑,没有账号卡,没有奖杯,也没有你妹妹的照片。
        对,什么也没有,我等你来找我。
        我喜欢你那么多年,你宁愿在冰冷的南山待着,也不来看我。
       就算这样,我也想在当初拉住你的手,让你不要过马路,然后对那个司机竖个中指。
       你说要笑,我也就笑着给你写下这些吧。
       祝永远十八岁的少年,天堂安好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