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-V

         “是谁在敲门”乔崎眯着眼睛,手在枕头下面摸寻这手机。突然想起自己的床靠窗,而这敲击声,是从窗边传来。眼睛倏然睁大“谁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忘了我?”低沉的男声在耳畔响起,乔崎愣了愣,未过多时便放松了身体“您是谁呀,我为什么要记得您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要记得我啊,记住夫君,难道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?”像是知道了乔崎已经想起他是谁,男声也带了丝许放松。乔崎翻了个身,意料之中的,身后躺了一个熟悉的人,“柒先生怕是年龄大了记性有些不好吧,您可是大人物呢,怎么会是我这无名之辈的夫君?”
        柒季笑了笑,“崎崎这是在怪我吗?我可是处理完事情,马上就来见你了呢。”伸出手把人搂到自己怀里。乔崎抿了抿嘴,也未拒绝“三年,真磨叽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可是专程从地狱上来,看你的呢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