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-V

团建记梗1

1.翁(夹一筷子菜到汪碗里):来,吃。

  汪(吃了):好甜。

  徐(夹了一个,吃掉):我怎么不觉得甜,你们   觉得甜吗?

  其他人(摇头):不甜。

2.盘子里面还剩两片西瓜。

  翁(把盘子端到自己面前,问汪):来,吃。

  汪(拿了一片)

  其1:我们怎么没有。

  其2:毕竟不是汪。

  其3:你们看只有汪有。

  翁(把最后的那片给廖):来吃。

3.徐:我以前和我的下铺感情超好,以前我抽完烟,我下铺不能闻烟味,我就每次都要到他床上去,用他被子捂住头,深深吐一口,再上床。

  徐:我们以前还一起互相搓澡。

  徐:我们现在还会互相说晚安安。


评论